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做实做细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展现盐田文明美丽好形象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1-06

  2023年11月3日,盐田区委书记李忠率队检查辖区重大文体赛事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强调要做实做细各领域筹备和活动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精彩圆满收官,展现盐田文明美丽好形象。

  在大梅沙海滨公园,李忠现场检查了潮拜72小时音乐节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期间,李忠实地察看音乐节现场的出入卡口、演出区、露营区、服务保障区等场所,详细了解交通组织、志愿服务、医疗卫生保障、周边环境、配套设施、观众引导、秩序维护、餐饮供应、治安巡逻、应急处置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具体指导。

  李忠表示,各相关单位要树牢底线思维,压实主体责任,逐个环节落实责任措施,全力做好住宿、餐饮、出行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开展高效、安全、有秩序。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查漏补缺,主动靠前,积极协调,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高质量高水平办好活动。要有序引导人流车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提升乐迷游客游玩体验,真正以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彰显美好盐田形象。

  据悉,潮拜72小时音乐节将于11月4日至5日在大梅沙海滨公园上演,届时乐迷游客将在沙滩海边享受一场关于年轻创造力的艺术音乐超级派对,体验到品尝潮流美食、打卡装置艺术、畅玩手工制作市集等多种乐趣。

  区领导谷云宏、肖凯、张念东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